進擊的巨人這部動漫,就算是平常很少接觸動漫的人也應該都聽過

FB上各種改圖,各大戲劇片頭曲套用

還有兵長驚天動地的一米六身高

要不知道這部動漫的存在真的很難

雖然早就有打算要來一睹巨人風采,但是如果現在就追,每個禮拜一定都會等得很痛苦

可是在看了進擊的巨人的OP之後,還是下定決心要下載來看了

 

雖然進擊的OP網路上被剪接惡搞

但是看了原版之後,真的會頭皮發麻

所有調查兵跳起來的那一幕

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動

 

到目前為止,進擊的巨人我也才看了五集

因為是和媽媽一起看的,進度不可能太快

不過就連不看動漫的我媽都深陷進擊之坑,可見這部動漫的威力有多強大

從第一集開始,就輕而易舉的被劇情吸引

就覺得這部動漫會紅不是沒有道理

對社會現象的隱喻、怵目驚心的畫面、看見剛才還在說笑的夥伴下一秒卻被巨人吞入腹中的畫面

真的會難過到哭不出來

卡在第五集這麼精彩的劇情不繼續看下去真的很痛苦

老媽子你怎麼在這時候給我喊沒空啊1533205404  

 

然後我很喜歡三笠

嘛,冷靜的角色總是討喜

而且她對艾倫真的好癡情(欸?

不過不久之後就會出現一個超強情敵兵長了啊啊(不

 

另外聽說巨人要拍真人版不知道是真是假

而且還傳出要找橋本愛來演,演三笠嗎?她的話我是可以接受xD

不過照常理來推,普通的動漫拍真人版就已經會無限崩壞了

何況進擊的巨人,巨人是要找誰來演啦

 

好了沒意義的心得就到此為止,稍微來看一下各種剪接短片吧xD

 

1232313221

 

首先先來看看萬能的OP

第一個貼上來的是女聲版紅蓮的弓箭全曲

這首歌女生來唱沒有男生那麼震撼

可是真的很好聽,而且後半的影片也剪接的很好

 

 

然後是剪接的很棒的航海王版本

 

 

 接下來就是惡搞向了xD

目前看到最好笑的,進擊的印度人

 

 

紅蓮的弓箭台語版

 

 

好了OP部分到此結束

 

1232313221  

 

這個是我剛才提過的第五集,令人心痛到哭不出來的畫面

可是當這種劇情配上烏龍派出所的BGM

看起來就一整個變成搞笑片xDDDD所以說背景音樂真的很重要(笑

 

 

1232313221

 

 (偽)進擊的巨人電影版預告片

這個真的剪得超好!!!

不過巨人推出電影版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啊

而且一定會去影院看!

 

 

 1232313221

 

好了大概就到此結束

相關影片其實上youtube還可以找到很多

最後,就貼上進擊的巨人原版ED「美しき残酷な世界」

歌詞真的寫得超好

然後又害我更喜歡三笠了ww

 

 

最後的最後是載點

只要家裡有迅雷的話就可以下載了

基本上跑的都還滿快的

 

進入下載頁點我

 

 

簡而言之進擊的巨人真的超好看的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op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