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葉是要成為通靈王的男人!
娜美:魯夫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安娜:我家葉很聽話!叫他做的事他都能做到!
娜美:我們魯夫也很聽話!只是他永遠不能聽我把話說完!

安娜:我家葉有著良好的教養!
娜美:我們魯夫的教養那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草帽眾人--這就是傳說中的「美麗的謊言」

安娜:我家葉喜歡聽音樂,所以總是帶著CD機!
娜美:我們魯夫喜歡肉,所以會帶著各種肉!

安娜:你們魯夫能和靈說話嗎?
娜美:你家葉能把身體無限延長嗎?

安娜:你們魯夫能7天不吃飯嗎?
娜美:你家葉能一次吃7天的飯嗎?

安娜:......
娜美:.........

安娜:你們魯夫的哥哥能活N年嗎?
娜美:你家葉的哥哥會噴火嗎???

安娜:你們魯夫的朋友中有髮型跟他(指向蓮)一樣帥的嗎!
娜美:你家葉的朋友當中有比他(指向索隆)會迷路的嗎!
索隆:啊???

安娜:你們魯夫的朋友中有跟他(在指向浮士德8世)一樣專情的嗎!
娜美:你家葉的朋友當中有像他(在指向香吉士)一樣多情的嗎!?
香吉士:娜美~~我來了~~~
PAI飛.........

安娜:你們魯夫的朋友中有跟他(指萬太)一樣矮的嗎???
娜美:哈!你家葉的朋友中有比他(指騙人布)鼻子長的嗎???
騙人布+萬太:你們種族歧視啊!!!!

安娜:你們魯夫的朋友中有比他(指轟隆轟隆)更熱愛大自然的嗎?
娜美:那你家葉的朋友中有比他(指喬巴)更接近大自然的嗎???
喬巴:瞧不起馴鹿啊!!!!

安娜:你們魯夫的朋友中有比他(指向龍)難看的嗎!
娜美:那你家葉的朋友中有比她(指向羅賓)手多的嗎!!!!
龍: 安娜大姐頭!你這樣說很傷我自尊的~
安娜:TI飛!

眾人:不要把我們也牽扯進去啊..............


安娜:只要葉當上通靈王世界就和平了!而我就是KING』S WIFE了!
娜美:只要魯夫當上海賊王我就能得到寶藏了!發達了!!!哇哈哈哈哈!!!!

草帽眾人:喂!~喂!~喂!

另外一邊...........

魯夫:這是你做的飯???   
葉: 是啊!手藝不是很好~
魯夫:不會啊!!!好好吃啊~~~~(猛吃!)
葉:是嗎~呵呵 那你多吃點 我做了很多!(微笑~)
魯夫:襖的 襖的!!!!(猛吃中...)

草帽眾人+通靈眾人:喂,那兩個女人你們管一下啊!

葉:不用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繼續微笑!)
魯夫:莫四的 莫四的 (繼續吃!)

魯夫和葉的心理獨白:安全第一!
眾: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