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52Wo6WWl6GWqQ.jpg 

 

很意外地在這個時候看了這部作品,明明已經耳聞了很久,也都知道這是人人頌揚的神作,卻因為不認為是我會喜歡的題材而一直沒有去看,所以首先要感謝推薦這部作品給我的朋友,NANA絕對是我今年度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一部作品!

由於NANA是十幾年前的作品了,一開始覺得畫風很有年代感,但看完以後卻認為那有著現代動畫沒有辦法刻畫出來的韻味,如果現在再重製NANA,也很難有當年那樣的感動吧!

嗨~我是小維!!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A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