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06.jpg

 

劇名:Sign / 白色追緝令

主演:朴新陽、金亞中、全光烈、嚴智苑、鄭糠雲

類型:懸疑法醫劇

主觀好看程度:★★★★★

結果我終究還是把韓版的Sign給看完了!剛看完日劇版的那一陣子還覺得韓劇版的我看不下去,結果最後給的評價反而比日劇版還高,我整個超級打臉自己。韓劇很多部分表現得比日劇細膩、精彩,篇幅幾乎是日劇版的3倍,能講的東西很多,同時當然也較日劇要來得拖沓、冗長了些,瑕疵不少,但對我來說都是瑕不掩瑜


嗨~我是小維!!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