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惡搞文三則,有些實事有改。

基本上就是無可救藥的腦內ww

 

 

 

 

01.間接接吻



 

  「嗚,真好吃呢──」一口又一口的扒著剛上桌的生薑燒,嘴裡的肉還沒吞下去又塞了一口,在旁邊看的慎吾真擔心他會不會噎死。

  嘛嘛,算了,鏡頭前這傢伙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露出本性,雖然生薑燒也是自己想要吃的,不過能看到中居這麼滿足的表情也算是慎吾的功勞,他還真佩服建議點生薑燒的自己。

 


  「不要只吃肉不配飯啦。」慎吾將手中的飯塞了過去。這個人不是常說嗎?生薑燒之類的配飯最好吃了。而中居看見慎吾塞過來的碗,稍微抬頭看向了他。「你故吃了嗎?」看看這傢伙嘴裡的肉多到連話都講不清楚。「嗯,不吃了,你吃吧。」

 

  「不餓了?要不要再點一碗?」懷疑啊,減肥中啦混帳。
  「不用了,你吃吧。」雖然慎吾說到這個地步了但中居還是猶豫了一下,確定慎吾沒有再扒幾口飯的跡象後中居才總算肯拿起碗來吃。

 


  「嗚嗚,生薑燒配飯果然超好吃的──」


  看著中居滿足的樣子,慎吾忍不住仰起了嘴角,不過下一秒卻瞬間笑不出來,這個人真的噎到了。

 

  「唔、咳咳……」
  「你這個白癡,不是跟你說了不要吃的那麼急!」慎吾拍了拍中居的背,接著趕緊餵他喝口湯,讓他能把卡在喉嚨裡的東西吞下去。

  「咳咳……」
  「沒事了吧?」慎吾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嗯,抱歉抱歉。」說完,中居又繼續拿起筷子,一口氣扒完他碗裡的飯。

 

  這傢伙……
  
  有些不悅的看著孩子氣的中居,他竟然不把慎吾的勸告當一回事。把碗裡的飯吃得一乾二淨的中居放下了碗筷,看著他的臉,慎吾注意到了中居嘴角殘留的飯粒,靈活的腦袋一瞬間便浮現出了壞主意。

 


  「中居君。」慎吾用無害的聲音叫著他。
  「嗯?」而一點防備也沒有的中居就這樣回過了頭。

  「你看你,吃得滿嘴都是。」說完,慎吾伸出了手,指尖刻意撫過中居的臉頰才來到他的嘴角,拈起了他嘴角的飯粒,放到嘴裡吃掉。嗯,有生薑燒的味道。


  然而慎吾這一連串的動作讓中居的臉唰一聲的紅了,他難以置信的看著慎吾,看見中居這樣的表情,慎吾忍不住爆笑出聲。雖然中居看起來還沒有反應過來,不過從臉頰蔓延到了耳後根的暈紅騙不了人,看起來幾乎都要冒煙了,再配上中居幾乎呆然的表情,這傢伙的害羞程度絕對破表。

 

  「噗、哈哈──,都幾歲的人了要不要這麼可愛啊。」直到聽見慎吾的笑聲後中居才總算反應過來,起身用力的巴了慎吾的頭。「你這個混帳!笨蛋!不要在大家面前做這種事情啦!」

  「好、好,我知道了──」

 

  調戲中居正廣,最在行的人果然還是香取慎吾。今天第二次佩服自己。

  另外,中居最後那句話,慎吾可以理解成不在大家面前就可以做這種事情嗎?

 

 

02.溫泉


 

 


  能在這種天氣泡溫泉真好,不愧是秀吉泡過的溫泉啊,真舒服。
  慎吾高興的擺動著腳,一不小心就踢到了身旁的中居。

 

  「喂。」中居不悅的瞪了他一眼。雖然踢他不是故意的,但這真是無趣的反應啊,像個老頭子一樣。慎吾想,然後偷偷的朝中居那裡潑水。


  「喂!」這聲音聽起來終於像是生氣了,慎吾笑嘻嘻的看著他,沒想到中居竟然也跟著向他潑水,這個傢伙果然很像小孩。

 

  「中居你這傢伙、很燙啦笨蛋!」
  「活該。」
  「可惡,看我的!」
  「白癡啊!拿水桶犯規啦!」


  「你們兩個!不要在這種地方玩!」看不下去的木村吼了一聲,於是他們兩個只好安分的回到原本的位子上繼續泡溫泉。再次驗證了這世上所有可怕的東西都比不過木村的怒吼。

 

 

  接著又是持續好久的沉默。
  泡溫泉泡太久也不好,又或許是因為一直看著身旁這些男人的裸體讓中居覺得身體有點發熱,他慵懶的從溫泉裡爬了出來,丟下一句「我先去洗澡好了。」便轉身走去淋浴間。

  聞言,差點在溫泉裡睡著的慎吾也隨後跟上:「喂喂中居君,我幫你刷背吧!」


  「哈?不用了啦,我不喜歡被別人盯著身體看。」中居有些不屑的擺了擺手。

  好啊你這傢伙竟然不領情,看我怎麼進擊。「有什麼關係嘛,我又不是沒和你一起洗過澡。」

 

  「喂!不要亂講話!」看見中居的反應變得有點慌張,慎吾忍不住竊笑。你這傢伙的弱點我早就瞭若指掌了啦。

  「我哪有亂講!以前你每次都把我抓去一起而且還……」
  「香取慎吾!你再講下去我就把你的嘴巴縫起來!」
  「把我的嘴巴縫起來也沒用!慎吾媽媽還是會幫我講的!OHA,以前中居君以前都會對年紀還小可愛到不行的慎吾……嗚嗚嗚──」


 

  之後,中居用不明的方式讓慎吾安靜了下來,留在溫泉裡面的三個人聽著淋浴間裡面發出一陣陣驚悚的聲音都忍不住汗顏。

 

  說倒底這兩人還是相剋的吧?

 

 

 

03.USJ的大小事

 


  能和SMAP的大家一起來到環球影城,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雖然攝影機依舊在拍,但是大家確實展露了不少私底下的那一面,就拿那個興高采烈的替Member們挑頭箍的傢伙來說好了,今天的他穩重、沉默,全身上下又散發出一種令人難以接近的氣場,確實和私底下的他很像。

  然而現在是什麼狀況?

 

  木村本來還有點擔心,對於環球影城這種中居肯定不熟悉的地方,他會不會玩得不盡興,只是沒想到現在最興奮的竟然就是那個戴著大墨鏡大口罩看起來很可疑的傢伙。



  嘛,這樣也好啦,代表他的擔心是多餘的。


 

  「稻垣桑,這個你戴上去看看──」
  「啊啊這個我自己來,你會把我的頭髮弄亂啦。」吾郎伸手接過了中居遞來的頭箍,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甘願,但是他還是乖乖戴上了。

  「怎麼樣?」
  「唔,不錯嘛,很適合你喔。」中居滿意的點了點頭,接著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草彅,來。」中居向阿剛招了招手,阿剛看了馬上走了過來,低下頭讓中居能順利替他戴上頭箍。

  抬起頭,阿剛看了看鏡子,喔喔中居君竟然挑這樣子的給他啊,阿剛心裡有點小開心,轉過身來想問中居覺得怎麼樣的時候他已經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嗚……分給我的時間只有三秒嗎……?

 


  「香取──香取──」
  「吵死了,我在這裡啦。」慎吾緩緩的向中居走來,並且將自己選的兩個頭箍遞給了中居。「兩個都要喔。」

 

  「嗯,先戴耳朵再戴史努比?」
  「廢話,不然史努比會被壓死。」聞言,中居呵呵的笑了幾聲,墊起腳尖,一手撐著慎吾的肩膀,另一手努力的想搆到慎吾的頭。

 

  「喂…你的頭低下來一點。」
  「嗯?戴不上去嗎?要不要幫你拿梯子?」
  「囉嗦,不要小看我。」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最終中居還是找了個板凳來墊,嘛嘛嘛絕對不是中居太矮的關係而是慎吾太高了。



  「怎麼樣?」
  「嗯,不錯。」雖然現在的中居戴著大口罩大墨鏡,但是不知怎麼的,慎吾似乎能感受到此時此刻中居的微笑。

 

  挺溫暖的呢。慎吾忍不住跟著笑了。

 


  「你只幫我們挑,自己都沒戴,我也幫你挑一個吧。」
  「啊、那個的話先等一下,我還沒挑木村的。」說完,看起來情緒很高漲的中居又迅速的往木村的方向走過去。

 

  連木村都要幫他挑嗎?這個人現在的心情果然很好呢,連平常最在意的距離感,都被自己拋到九霄雲外了。

 


  看著中居的背影,慎吾伸手摸了摸剛剛中居替他戴上的頭箍。

  這樣的事情偶爾一次也沒關係,但是發生的太頻繁的話,我可不會太好受喔,中居君。


 


  「木村──」原本視線就停留在中居身上的木村被他這麼一喊竟然不好意思的別過眼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虛什麼,也許是因為一不小心就看中居看得太入神。


  原來那傢伙也有為自己挑啊。
  想到這裡,木村的嘴角忍不住仰起一抹笑。

 


  「來。」中居走到了自己的身前,墊腳將他挑的頭箍戴在木村的頭上,而木村也順勢把自己剛剛挑選的戴在中居頭上,接著退後幾步看了看,嗯,這傢伙果然很適合可愛的東西。

 

  「真可愛。」看著中居,木村露出了十萬伏特的微笑。對上木村視線的瞬間,中居慌張的低下了頭,頓時有點慶幸自己今天戴了個大口罩,令木村無法察覺中居臉頰上的暈紅。

 

  「很適合你呢。」沒有注意到中居的反應已經開始變得不對勁,木村伸出了手,想把玩自然下垂於中居臉頰兩旁的史努比耳朵,他的這個舉動卻令中居下意識的往後退。
  

  氣氛一瞬間驟變,木村的眼神中有一絲的不解,而中居也不打算解釋什麼,轉身想要從這樣曖昧的空氣中逃離。

 

  只是木村卻抓住了他的手。



  我怎麼可能又讓你輕易逃走?


 

  「你等一下啦,頭箍還沒戴好。」使力往自己這裡一拉,中居差點撞上自己的身體。

 

  「……好啦你快點。」太近了。於是中居忍不住後退了幾步,木村卻扳著他的肩膀往自己這裡拉近。「你站那麼遠很難用。」

 

  「唔。」算了只要一下子就好,反正他現在戴著口罩臉再紅木村也看不到。中居認命的閉上了雙眼,不過木村身上的香味依舊令中居的心跳持續加速著。



  「欸?你的頭髮卡住了!」

  「啊?什麼?喂、不要拉啦很痛耶!」中居不悅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髮,木村剛剛那樣一扯他都快痛出眼淚了,只是手掌感覺到木村手的溫度的瞬間,曖昧的空氣又再度圍繞著他們兩個人。「你…你快點啦!」

 

  「好、好,抱歉啊。話說回來你的髮質意外的不錯嘛。」頭箍明明已經戴好了,但是木村還是捨不得縮手,在中居看不到的地方玩弄著他的頭髮。

 

 

  「不要一直摸啦!你應該戴好了吧?」

  「還──沒──,不要那麼急嘛。啊、這邊又卡住了!」

 

  「不要扯我的頭髮──!!」



  於是他們就這樣打鬧了好久,在遠方注視著這一切的慎吾,露出了相當微妙的笑容,至於有多微妙,大概就如你們想像的一般。

 

  「慎吾,你在看什麼?」阿剛走到了慎吾的身旁,朝慎吾視線的方向看去。「欸?中居君和木村君……」
  「喂,這個給你戴吧。」慎吾將自己剛剛買的蜘蛛人頭套拎到阿剛眼前,擋住了他的視線。


  「啊?喔,好啊。我是Spider man!」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SATA 2TOP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