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Ea-5I4pZvd7rbJO6pd6JNvKm2  

 

 

 

 

 

 

我,不能再,更開心了ORZ

 

像是達成了一個一直都不抱太大希望的夢想ORZ

台灣從來沒有演過中居的常規節目吧?

所以此消息一出來,緯日的留言板上被感謝引進金SMA的文淹沒(←我也是之一

噗浪的河道上也被這個消息淹沒(←開心到快死的人之一

中居飯們都等待很久了吧?等到都快絕望了吧?

此時就覺得我運氣真的是超好的ORZ

喜歡中居還沒滿一年就盼到了緯日買中居的節目

真的真的好高興,好想吶喊(不

 

可是......中居大師說是什麼xD

根本就不是他說的啊xD

嘛嘛,算了,畢竟台灣播出時間是每週日

總不能改名成日曜日吧xD

不管翻譯翻成什麼樣子,我都沒有意見!!!

有冠上中居的名字,有買中居的綜藝!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已經了無遺憾了!!!(不,ATARU電影版還沒引進呢

 

端午佳節最棒的禮物啊(淚目

看了一下預告片,會有一人農業耶!!!求出外景的那幾期!!!

小金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出外景!種菜的中居釣魚的中居抱著小鵝的中居美翻了!!!

 

不知道會從什麼時候開始播起,不過中居之虎應該不太可能了吧(廢話

 

 

 

請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務必於6/23晚間八點每週日鎖定緯來日本台!!!!

收視率很高的話說不定會進中居的其他節目!!!!

SMASMA我不抱太大期望(聳肩

但是,小窗,小窗,小窗啊!我要小窗!(夠了

小黑的話應該也不可能,畢竟都停了,要不然最希望台灣引進的其實是小黑呢

 

 

高清中字啊!!!!!!!!!

(已瘋狂)

 

 

6/15當天大家一起倒數吧!

 

 

 

最後送上一張令我看了怦然心動的圖♥(不

 

 

 

184456_583610491678991_660283121_n  

 

 

 

 

 

以上。(↑超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還是想說,現在的我,高興到快死掉了(不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