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我原本真的以為我整個四月都不會發文的,意料之外的發了這篇真的是情非得已(?)

復仇者聯盟2於4/22在台上映(好想看,想看到快爆炸了。(不)

劇組們為了宣傳跑遍世界各地(到底為什麼不來台灣灣灣灣灣

然而一向在螢幕前幽默風趣的RDJ,被英國一位記者的問題惹怒了

第一次得知這個新聞是從朋友的口中,她告訴我她看見了一篇小勞勃道尼在受訪的時候的新聞,他因為主持人問了白目的問題,所以很不高興的直接走人

然後告訴我這件事情的主要目的是:「那個樣子超帥的」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我對這個新聞沒有印象,也沒看過這個訪談,以為是很久以前的影片便沒想多去翻查

直到昨天,休息的時候刷Youtube看有沒有RDJ新的受訪影片(因為我基本上都刷B站,較少去YOUTUBE,不然我就可以早點知道,說不定還能收到報紙QQ)

然後就被我刷到了這則新聞

 

 

好吧,我得承認,當下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天啊霸氣的RDJ簡直帥到沒朋友了啊啊啊啊」

第二反應才是生氣(←這人)

首先我不認為RDJ會生氣單純是因為被提及不堪的成年往事

之前上節目的時候,也時常聽見他調侃自己的黑歷史,而不是逃避式的全都避而不談

當然我從喜歡RDJ到現在恐怕還沒有一個月的時間,對他的了解屈指可數,看過的訪談也不算太多

但至少我們都看見了,現在在螢幕前大放異彩的小勞勃道尼

他曾經過了半輩子的荒唐人生,但是他現在走了出來,有愛妻愛子,那段過去當然不能用年少輕狂來一筆帶過,但是除了他以外真的沒有誰有資格拿這件事情來說嘴

更重要的是,這個訪談的目的在於宣傳復聯2而不是RDJ的個人訪談

這位一味想挖RDJ私生活的記者真的太!不!專!業!ikari04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這樣刷這則新聞刷到半夜一點,看了各種台灣的報導、美國的報導(沒有中字啊喂)還有Youtube下面的留言(全都是英文看得我好ㄇㄤ真的只能當訓練了xD)

多數人都認為這麼做的RDJ很對也很帥

當然還是有些人認為RDJ身為一線巨星,就這樣走人是不是太顯大牌?

但是我真的覺得RDJ已經很有風度了,他在走人之前看了身旁好幾次,我猜想也許在取得導播或者經紀人的同意吧

而且訪談也差不多進行到尾聲了,並不會因為他的離場而毀掉整個節目

而那位記者竟然還敢發推痠RDJ態度強硬?!真的不怕被RDJ粉絲們的口水淹沒?acae2ed232cb3c0435f1e80720147c25_w20_h20.gif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好吧因為無聲的發怒的RDJ實在太帥,我還是忍不住來貼個六連拍b1e949ded31c8788817ad8c65d404cbc_w20_h20.gif(不)

這位記者在訪談開始不久就說了鋼鐵人裡面的Tony個性比RDJ好之類白目到極點的話(我他X的你是了解RDJ多少!!!!(請冷靜),氣氛也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變得有點尷尬

之後就開始往RDJ的私生活挖,甚至提及他的父親,一開始的時候RDJ還能笑著說「我們是在宣傳電影嗎?」

記者回答:「我們當然是在宣傳電影,但我也想談談你」(←不屑幫你講的話換顏色!(不)

於是RDJ帶點怒意的回答:「我想你最好快點問下一個問題」讓記者頓時說不出話(←天啊真的超帥)

RDJ這時已經表示他的底線了,並且明顯的表現出自己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沒想到白目的記者還是繼續問下去

能看得出來RDJ是真的動怒了!不僅表情開始難看,連呼吸的頻率都變得急促

最讓我生氣的是記者問:「我只是好奇你現在是不是真的擺脫了(毒品和酗酒)」

我的天,這個問題等同暗示他認為RDJ沒有真的戒毒,吸毒當然是件很不對的事情,但是戒毒有多痛苦?儘管我們不能感同身受也能在電影電視或新聞報導裡頭窺知一二

RDJ花了幾十年的時間擺脫毒品,如今被這樣質疑,我真的認為他沒有對記者揮上一拳已經很客氣了!!!

於是RDJ打斷他:「不好意思,我們到底在幹嘛?」

記者:「我在問問題」

RDJ:「是嗎(稍微往旁邊看,經紀人就在那,也許是請示她)Bye」

然後起身就這樣走掉!!!聽見經紀人問他:「還好嗎?」的時候我整個心疼他到不行

攝影師大哥也是一副很愧疚的樣子!(P.s.我覺得攝影師也好帥)

實在是太令人火大!90fed9c1f4e180fbaaf522cba5d9f9d1_w48_h48  

如果這個記者在發生這種事情還沒被開除了話,那麼這個問題就很有可能是被設計過的了

無論RDJ有沒有回答問題,都肯定能搶下隔日頭條

真的是覺得很生氣也很心疼RDJ,但同時果然還是覺得...RDJ實在是太帥了08c68b2165f5cf88c3c99dd0e05ab3f7_w48_h48.png(你夠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完整影片(但沒有中文,大家快來跟我一起練英文xD)

 

 

好吧大概這樣,一整個忍不住抒發一下心情xD

好在基本上認為這件事情RDJ做錯了的人實在不多,不然我肯定會更生氣難過

最後的最後還是想說,我再不去看復仇者聯盟2我真的會受不了啊啊啊啊(炸)

Jarvis!!!!(欸?!)

 

 

 

 

以上。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