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2018-06-04-下午4.52.05.png  

 

劇名:信用詐欺師 / 行騙天下JP

主演: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

類型:詐騙反轉劇

主觀好看程度:★★★★★


 

嗨~我是小維!!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這麼棒的日劇我居然到現在才看完!看完以後決心成為古澤良太劇本下的俘虜。曾經寫出Legal High這撼動日劇圈的劇本,如今又來了一部最新力作!儘管這一部作品火紅程度完全不比人人傳誦的Legal High,但精彩劇情編排、恰到好處的歡樂惡搞,以及偶爾一點發人深省的情節,都讓我想給這部日劇五顆星!信用詐欺師真的是從Unnatural以來讓我最震撼的作品!

但真要敲這一部作品的心得,倒是有點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啊,只能說還沒看過的人,可以趕快開來看了!

從第一集開場15分鐘,就被這部作品騙得酸爽!情節的反轉令你哭笑不得,結尾卻又讓你又哭又笑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