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日飯這樣的妄想,原文如下:

 

  【今年の秋ついに木村拓哉の「HERO」月9で復活!久利生検事に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る史上最強の敵である弁護士役に中居正広!!】

 

久利生公平V.S.最強律師(剛剛打成綠濕我笑了)中居正廣
是怎樣,大家是有多想看到這兩個人共演xD
好,我承認,我也想得不得了!(喂

求友情客串ATARU映畫!!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不對目前最大的心願應該是電影被引進台灣吧xD

於是我也來妄想一下xD
如果,木村真的跟中居共演的話,怎樣的設定會比較美好呢?

 

妄想如下:

 


1.木村失手殺人,而中居是想盡辦法替木村脫罪的哥哥(大致上希望劇情在伽利略裡發生)

木村叫中居「哥哥」...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不

沒辦法礙於年紀問題雖然只差幾個月ww

好了稍微來個片段:

 


  「にいちゃん...俺、人を殺すんだ...(哥哥...我殺了人...)」跪坐在地上木村看著自己染上鮮血的手不斷顫抖,見狀中居只是在木村身前蹲了下來,握住了他的手,讓他沾滿鮮血的手指劃過自己的臉龐,留下一道道或深或淺的血跡。

  「大丈夫,俺がいる。(沒關係,有我在。)」中居溫柔的揉了揉木村的頭髮,然後將他抱入懷中。

  沒關係,有我在就沒關係,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超美好的對吧xDDDD
至於為什麼上面這段要用日文,原因很簡單,如果用中文打「哥哥」的話不會有 「にいちゃん」的萌感xD

然後若是文法有錯歡迎糾正我日文很弱(喂

 


2.木村是智慧型犯罪者,但最後手法還是被Chokozai看穿,最後木村痛哭不已,Chokozai也跟著淚目(啊勒這是哪部日劇來著(不)

P.S.還綁架了Chokozai(←劇情更動得好隨意

 


  「可惡......為什麼......」一切都結束了,他所努力的一切...為了替xx報仇,他所算計的、所殺害的、所忍受的,全在一瞬間化為了泡影。

  就是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

  木村抬起了頭,憤恨的瞪著眼前那個不停動著手指的男人,雖然木村很清楚這是ATARU的習慣動作,但是現在看來他只會覺得ATARU正嘲笑著他。

  「是你、是你,都是你...是你毀了我的一切!」憤怒的木村伸手一把揪住了ATARU的衣領。讓木村感到意外的是,ATARU不但沒有掙扎,還向自己伸出了手。

  本來想將他手甩開的木村在看見ATARU潸然滑下的眼淚後頓時停下了動作。

  ATARU用手指輕輕的抹去了木村眼角的淚水。「不可以哭喔,如果哭的話,就看不到前面了。」

  聞言,眾多情緒衝擊著木村的心,到頭來做錯事情的人是自己,責怪ATARU又有什麼意義......。於是,木村鬆開了手,悲傷的用手掌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你說的對呢。」

  語畢,木村在地板上跪了下來。

  舞子他們十分鐘後才趕了過來,趕到場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ATARU蹲在木村的身旁,不停的摸著他的頭,後來舞子才知道,這是ATARU唯一能理解的、安慰人的方式。

 

就是想看ATARU和木村的對手戲啦!!!

 


3.同是黑社會的兩人,中居為了救木村而死,木村因此精神分裂(超喜歡這種劇情ww)

P.S.慎吾友情客串(喂

 


  「木村、木村!你聽我說,中居他早就死了!」慎吾緊緊抓著木村的雙臂,前後搖晃著他試圖讓他清醒一點。

  「中居死了?你開什麼玩笑?別因為你不喜歡中居君就說這種話!我剛剛還在和他說話的,他才剛走,因為不想見到你所以一知道你要來就馬上走了,你不相信的話,我馬上去把他叫回來,他應該還沒走多遠......」而木村顯然一個字都聽不進去,看著木村的眼睛,悲傷的情緒便湧上了慎吾的心頭。在木村的世界裡,中居從來沒有消失過。

  「木村,拜託你清醒一點,中居已經死了,已經死十年了!你不記得了嗎?為了把你從xx幫裡面救出來,他被xx幫的老大給殺了,死在你的面前啊!你不記得了嗎?」

  慎吾的話如海浪般向木村襲來,令木村頓時無法呼吸,回憶有如走馬燈般地從木村面前一晃而過,他看見了中居蒼白的面容滿地的鮮血和那雙再也無法牽著木村的雙手。


  剎那間,天崩地裂。
  安靜的世界裡,只剩下木村幾乎要嘔出靈魂的嘶吼。


沒頭沒尾果然還是會有點怪怪的,但大致上參考日劇BOSS第一季第七集
一個哥哥一直在為他的弟弟掩飾犯罪事實,結果最後,原來他弟弟早就死了
那個犯罪者是自己人格分裂出來的弟弟

說實在那集看得我很震撼

 


4.在《沉睡的森林》裡,被國府攻擊到全身是傷的直樹遇見了直江(這個已經寫成中短篇小說了)

截自小說《鏡花水月》

 

  醫生,你有聽過眼淚的聲音嗎?

  沒有,那是怎麼樣的聲音?

  就像巨人的腳掌踩過滿地的枯葉一般,葉片們掙扎著卻仍逃不過分崩離析的命運,碎了滿地,那是種聽了會令人打從心底感到悲傷的聲音。

  你常常聽到這樣的聲音嗎?

  不是,只有睡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會聽到。 
 

  ……是嗎,我好像也聽見了。

 


可惡,我頗喜歡這篇的文風,但是寫了很久怎麼樣都完結不了w

 


5.Mr.Brain裡的九十九&ATARU攜手破案!(←合體無敵)

 

  「這個人的腦太了不起了!」

  經過了ATARU一個又一個的提示,這一次的案件總算偵破,不過這次那麼棘手的案件能夠如此迅速的偵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男人,九十九龍之介的協助。

  於是得知ATARU所擁有的能力的九十九便一臉超感興趣的從各個角度觀察著ATARU。

  而且還是超近距離。


  「嗚......」大概是被九十九的舉動嚇到了,ATARU退後了幾步,躲到舞子的身後。見狀舞子馬上挺胸保護ATARU。「喂,你想對Chokozai君做什麼啦!」

  「喔──原來你叫Chokozai啊真有意思呢。」而九十九仍然笑嘻嘻的湊到了ATARU的面前。「我叫九十九,九十九龍之介,漢字寫作九十九的九十九。」

  「嗚......」
  「還是不行啊,要不然這樣。」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九十九翻了翻口袋,然後抓出了他養的口袋怪獸老鼠君。「這是六三四君喔,怎麼樣?」

  「嗚......」這下ATARU總算是有反應了,他稍微抬起了頭,猶豫了一下子後伸手摸了摸六三四,然後又快速的縮回手,這次換躲到了澤的身後。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這個人讓我帶回去研究好不好!」

  「不、行!」

 

所以說果然無敵w

 


6.中居是黑道,多年前曾殺光木村全家,只留下木村一個,於是多年後,木村決定復仇(雖然狗血但頗有可寫性xD當然感情線絕對有w)

 

  「你來了啊。」

  站在落地窗前的中居吸了一口菸,雖然走進屋內的木村沒有開口,但是光聽腳步聲中居就能判斷走進來的人是他。


  他知道,已經東窗事發。
  明明那麼努力的想要隱瞞,那麼努力的想要維持現在的關係,但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

  年少時所鑄下的錯,終究還是要償還的。


  見木村沒有回應,背對著他的中居苦笑出聲。「你不動手嗎?」

  事到如今再來這裡,除此之外沒有別種可能吧?

  讓木村親手殺了自己,二十年前的他一定想不到吧,自己最後贖罪的方式,就是死在最愛的人手下。


  很好啊,這樣的結果很好。


  「你有什麼遺言嗎。」木村的語調沒有一點起伏,他緩緩的揚起了拿著槍的手,用之前中居教他的方法瞄準著中居的心臟。

  「......沒有,已經沒有了。」搖頭,中居露出了笑容。


  下一秒,槍聲響徹雲霄,鮮紅的血像紅酒般灑了滿地,站在窗前的人愕然的回過了頭,他的世界從這一瞬間開始停止轉動。

 

最後的結果是木村自殺了QQ

 

7.木村是知名藝人,中居是燈光師(這樣的設定頗美好)

 

  「欸,你叫做中居對不對?今天你也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每次的聚餐你都沒有來。」攝影結束後,木村走到了在收拾東西的中居身邊,親切的對他開口。

  聞言,中居壓低了帽沿。「不了,我待會還有工作。」

  「這邊的東西收完了就可以走了吧?如果真的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就跟我們一起去吧。」木村的手本來要搭上中居的肩膀,卻被他俐落的躲過。


  「真的不用了,我不擅長面對你這種耀眼的人。」

  說完,中居便立刻轉身離去,看著中居的背影,不知怎麼著木村感到有點悲傷。

 

8.天才物理學家V.S.天才數學家(你沒猜錯,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喂)

 

  「為什麼不去告訴警察呢,說那一切都是我做的?」
  「因為你是朋友啊。」

  木村收緊了抱著中居的雙臂,卻無法將溫暖傳達一分一毫。

  「我沒有朋友。」中居輕輕的推開了他,表情除了漠然之外,再也沒有更多。


  從那天之後,他再也不曾和中居見面,直到警方那邊傳來了消息說,中居自首了。

  為了那個人,中居不惜犧牲了一切。


  究竟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地步?
  看著自己沾滿鮮血的手,木村覺得自己明白了。

 

這邊不曉得看不看得明白?
最後木村把那個讓中居犧牲一切的人殺了
好吧為什麼每一篇都要寫得這麼變態我也不知道xD

 


9.中居是恐怖分子,木村是反恐菁英(所以說角色設定果然還是敵對的美好啊)

 

  「你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被繩索綁在椅子上的木村掙扎著,一臉兇狠的怒視著在自己身前把玩著槍枝的中居。

  聞言,中居扯嘴一笑。「很簡單,毀滅日本。」

  然而他的這個反應令木村更火大了。「毀滅個頭啊!你們還不是在日本這個國土出生的!毀滅掉自己的國家有什麼意義啊!」

  「你不會明白的,像你這樣的人、是不會明白的。」察覺中居的口氣沉了幾分,木村有些不解望著他,而他那樣的表情並沒有持續太久,隨即又恢復了令人厭惡的笑容。

  中居從腰際掏出了一把刀,朝著木村走了過來,木村閉上雙眼已經做好死在這裡的決心,沒想到中居卻是將刀子交到了他被綁起來的手上。


  「待會自己想辦法逃走吧,那些人大概再半個小時之後會過來。」

  「欸?為什麼?」剛才一副要置他於死地的樣子,現在卻說要放他走?恐怖分子的思維還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因為我希望你活下來。」


  那是木村從中居口中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從那個倉庫逃脫以後,木村回到了反恐小組聽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中居死了,被自己的夥伴們殺死。

  大概是因為和內部成員的理念不合吧,恐怖分子連自己的夥伴都會殺啊。反恐的成員這麼對木村說。


  而木村,那一瞬間木村明白了,中居的那一句話當中更深層的含意。

  他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胸口像是被火焚燒般的疼痛。

 


一開始的設定完全沒打算讓中居死的
怎麼寫一寫就變成這樣了O口O

 

 


10.木村和中居兩人被強迫服用了毒藥APTX4869,結果沒死而是身體變小了!(欸~這好像在哪看過)

 

  「為什麼我們非得要來上學不可啊──!」

  中居正廣今日的第五次抱怨。他無力的趴在小學生專用的課桌椅上,胡亂的翻了翻全是平假名沒有漢字的課本。

  「你要抱怨到什麼時候啊,身體變成這樣總不可能去電視台主持吧,難得有時間可以休息幹嘛不好好享受。」相較之下木村倒是適應得很快,一進入校園變結識了不少朋友,下課還會跑去一起去踢足球。小孩子的身體能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做錯事情不會被罵,而且被路邊的大姐姐看到還會爭相搶著來抱,何樂不為?


  「可是,今天的錄影該怎麼辦......」雖然聯絡過鶴瓶桑,說自己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辦法去錄影,但是他果然還是很擔心,撐得過今天那明天怎麼辦?每天都有滿滿的工作等著他去完成啊。

  「都這種時候了還想這些,你真的是很不會享受人生耶。」


  其實變成這樣的身體,對木村來說,喜悅的成分遠超過了擔心,因為中居小時候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讓人看了真的很難忍住不去捏他個一把。

  「嗚,煩死人了啦──欸?這什麼?英文課本的內容也未免太難了吧!」

  「喂,你這傢伙的英文還真的連小學程度都沒有啊?!」

 

變小的兩個人同甘共苦真的很棒w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趁機喊一聲柯哀王道(夠了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笑
前面還好到後面完全同人向(而且還超級穿越xDD)

話說我是不是內心思想真的太過於偏激xD

短短十則文章,木村殺了三個人死了一次,中居則是死了兩次......

 

我果然超級變態啊(不


另外還有一篇妄想,想說來寫成一篇文章好了,基本上也是非常惡搞xDDD

 
下集預告(?):第十一篇特別篇,木村和中居是指腹為婚的對象,直到結婚以後木村才發現,原來他老婆是個男的(←太扯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2TOP 共演
    全站熱搜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