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算猶豫了很久?

這一篇文是我2009年時發在台論的中篇小說

當時因為這篇文的原因結交了許多朋友

而且也是我首次不是在私人部落,而是在公開場合下發的文

算是一種挑戰,所以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其實覺得這篇文章並不是說寫的非常好

人物個性,故事情節

從現在的角度來看其實真的覺得有點扭曲

畢竟當時只是個準國中生

 

會想說再把文章發來這裡

最大的原因是台論已經關了

曾經留有這篇文章的地方已經消失了

那麼這篇文就等於跟著台論一起消失了

不想這樣,於是決定貼上來

就算沒有非常滿意,但這至少也是當年曾經對佐莎瘋狂的痕跡

再加上,前陣子我上Yahoo搜尋佐莎的時候

通常下面不是會出現一些關鍵詞嗎?

結果竟然出現了我這篇文章的篇名啊

代表有不少人蒐尋過我這篇文章,所以一整個超感動的!

 

另外,還是想說很令人難過的是在台論發的一些短篇文都沒有留底稿

導致那些文真的都消失了

就連這篇中篇文也是,我沒有留底稿

幸好當時有把文PO去鮮網,要不然一定會造成遺憾xD

 

好了想說的話大概就到這裡

現在又有那個衝動想寫佐莎長篇文啊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靈感xD~

 

接下來,就請欣賞這篇有點拙劣的作品吧

 

 

 

 

 

以上。

 

arrow
arrow

    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